鹿若归

达达狐你怎么又在勾搭龙龙?!?!

【杰佣/Я】刺客守则

旧文补裆。杰佣,伯爵x佣兵团伪接力(?),有几句话黄占暗示。

…是不能发的部分(你懂)。

全文指路彩蛋。



【刺客一一机会只有一次】

 

夜凉如水。

大笨钟的指针缓缓移动过零点刻度,清冷的月光透过薄窗洒入屋内,隐约有个人影晃过,窗帘被拉上了。

伯爵的宅邸,忽的亮了灯。

小个子的廓尔喀刺客被四个侍卫合力摁在了杰克伯爵的房间前。而伯爵府的主人杰克,正披着染血的睡衣立在床前,单手摁着肩上渗血的伤口。

鲜血,从床角一直淌到地毯上。

 

艾米丽小姐连夜被叫来看诊。

“贯穿伤,这刀要是捅到要害,差不多可以直接安排后事了。”

这位伯爵府的专职医生嘴上说着,手上已经利索的处理好了伤口,开了药。

“没事了。”

“艾米丽小姐说话还是如此的直爽。”杰克微微晃了晃没伤的左肩,似乎是在对艾米丽所说的安排后事表示不满。

“我说的是事实。”艾米丽收好了医药包,也不等这名义上的老板发话,直接冲着门口去了。

“这么急着回去陪那位小姐嘛?”杰克轻笑了一声。

 

一一一

 

“绑紧了?”

侍卫队长点头应道。

“哦,那,接下来的时间,让我和这位小先生单独谈谈吧。”

“杰克伯爵,廓尔喀出来的杀手多半是雇佣兵转职,我们十几个兄弟一起上才给擒住,您单独…”

“我知道,所以,绑紧了。”

伯爵嘴角上扬,眉头却是微皱。

笑里藏刀。

侍卫队长知道该闭嘴了。

偌大的房间里,再次只剩下两人。和昨晚不同的是,一个跪着,一个站着。



烛火映照下,仍有寒光闪过,不知何时,杰克手上多出了一把,粘染着浓裂血腥味的手术刀。

 

“刺客从来都只有一次动手的机会,小先生,我们都赌输了。”

“那一刀,本来会空的,对吧?”

“那么,现在,你要不要来赌赌看,这把刀会刺穿哪里?”

 

 

一一一

【上校一一比荣耀更珍贵的东西】

一年前,王宫。

那是在战后大军凯旋,奈布授勋上校后的庆功宴上。

奈布第一次见到杰克,引见者,正是这次刺杀任务的委托人。

“萨贝达上校,那边那位,就是杰克伯爵。”

被一众贵族小姐簇拥在中间的,是一位身着奇特红黑色礼服的帅气青年。不过,比起掌权的伯爵,倒是更像是位多情公子。

淡蓝色的军礼服在灯光下闪烁,更衬得年轻的上校英气逼人,惹来不少目光。

奈布没有上前试探,隔着半个宴厅,杀气隐隐的不受控制,将周围试图搭讪的贵族女孩们吓的又瑟缩了回去。

“萨贝达上校刚从战场上下来,可还是有些不适应?”委托人打着圆场。

“目标确认,我先走了。”

是什么能让已经授勋上校的雇佣兵甘愿放弃一切,执刀走了这条不归途呢?

缘起,是因了一个本该出现在授勋仪式上的军官,女军官。

骑兵上尉玛尔塔,战死。

 

“战死?萨贝达上校,你不是真的信了那份军统战报吧?”

“玛尔塔小姐,可是皇家骑兵团的上尉。”

 

“我明白了。”

 

“开膛手杰克,不,杰克伯爵,对吧?”

杀死的玛尔塔凶手,是杰克伯爵,这是委托人告诉他的。

 

一一一

【思明一一黎明的前夕是什么】

 

那是盛宴伯爵的舞会上,化名为思明的贵族少年,与杰克伯爵的故事。

 

鲜红与透明的酒液交替着一杯一杯的灌入腹中,醉了,又没醉。

奈布仰头看了眼将他搂在怀里的男人,脸涨的通红,张嘴似乎是想说什么,话到一半却又被一个酒嗝噎了回去,变作了一声干喘,“嗯…”



伯爵的私人房间里,只有他们两个,外面还在举行舞会,而伯爵放松了警惕,这是最好下手的机会。

可是,刀呢…

怎么会犯这种错误呢?奈布只觉得一阵阵的头疼,双手几近无意思的摸过全身,最终找到了杰克的身上…

 

【弹簧一一小爷真的成年了】



【伊莱一一他看见了】

“奈布!”

“腿上有伤?”

“没有,滚啦!”

威廉一脸茫然的看着上班迟到似乎是腿瘸了的奈布艰难的爬楼梯。

“兄弟,你真的没事吗?”

“旧伤复发了嘛,要不要找军医看看?”

“威廉,我劝你最好在萨贝达决定动手打你前赶紧闭嘴。”刚好路过的主职先知兼职军师的伊莱露出了一抹深不可测的笑,“奈布,女王让我给你捎句口信,‘speed of progress’。”

“…麻了,知道了。”

“哦,对了,假我会帮你请的,你现在这个情况,还是先回去洗个热水澡然后多躺会吧!”

“记住,千万洗干净那里哦。”

“…伊莱克拉克,你知道的太多了。”奈布又爱又恨,一手扶腰一手扶墙,终于是没有多出来的手去和伊莱拼命。

“好重的酒味…奈布你昨晚是喝多了从楼梯上滚下去了吗?”

威廉挠了挠头,看着伊莱奈布打哑谜的老实人,他尽力了。

 

这是,因为没想好请假理由在事后第二天早上顶着可怕的小搏命(?)来打上班卡的奈布差点暴毙的一个小插曲。

 

【怀古一一白玫瑰】

“白玫瑰?礼物?”

魅影古堡的夜,静极了。

“话说你今天这身衣服…是…”

“先生,我偶尔,也会想玩点不一样的姿势。”

女款的军礼服套在身上竟然意外的合身,奈布怂怂肩,直接跨坐在了杰克膝上。

这不知算是情人还是床伴的诡异关系,已经维系了一年了,那白玫瑰,是奈布带来送给杰克的礼物,作为日前红玫瑰的回礼。





忽听身上人言,“白玫瑰啊,可是用在葬礼上的花儿。”

 

血染玫瑰。

 

“再见了,我的爱人。”

 

 

次日,伦敦贵族间传出消息,杰克伯爵深夜遇刺,刺客情人已被当场被处决。

 

一一一

【独行:所以杀人这种小事还得我来】

“所以,你们就穿着我的衣服搞这种事情?”

玛尔塔狠狠地将信号枪的枪托砸在奈布头上,“过份了喂。”

“玛尔塔小姐,请不要这样对我的小先生,我很为难的…”

“啊?你还为难,我跟你讲,当初我们的协议里可没有说过忽悠阿奈和你做这种事情的啊?”

“嗯,杰,克,国,王?”

“你还有理了?”

“你信不信我分分钟钟带着奈布回廓尔喀娘家!?”

 

女王强权欲除伯爵杰克,杰克先下手为强暗插卧底。

其名,玛尔塔。

年前,玛尔塔刺杀失败身份暴露被迫借开膛手之名假死失踪,实着由伯爵安排隐姓埋名潜逃邻国。不料巧遇奈布战胜回国,女王试图利用其处理杰克…

只不过,又失败了…

"思明"死讯暴光次日,女王遇刺身亡。

 

刺客代号:独行。

盛宴伯爵趁势政变上位。



【奈猫猫和国王的养老生活】

“话说你是什么时候知道他是我弟弟的?”

“从他自称思明第一次接近我的时候。”

“正常的贵族少年,哪有这酒量,身上哪有那么多伤?”

玛尔塔砸砸嘴,“奈布喝醉了很可怕的。”

杰克想起了某些场景,干咳道,“的确一一”

“那,奈布是什么时候知道计划的?”

“如果你没告诉他的话…”

“那么直到独行动手吧?”

“你也没跟他说?”玛尔塔愣住了“那,那一刀…”

“…我只是想,如果死在他手上,好像也不错。”

杰克不知从哪摸出一朵白玫瑰,喃喃道,“白玫瑰的花语,是我足以与你相配啊…”

 

“…疯子。”玛尔塔骂人,她毫不怀疑,这两家伙但凡有一个人失算真死了,另一个人十有八九会跟着殉情。

“那把手术刀,其实是给我自己准备的…”

“不过,小奈布那时候的表情,真的超…惹人怜。”

“对了,话说…奈布人呢?”

 

杰克和玛尔塔看着堆了一桌的空盘子和还在抱着鸡腿大口咀嚼的奈布双双沉默。

“姐,老杰,看什么看,我不就是,嗝,吃多了点吗?”

“好饱…”奈布吞下最后一口鸡肉,打了个哈欠,揉了揉吃撑的小肚子慵懒的翻了个身,滚到草丛中躺尸。

“…我要不知道我弟是个男的我都要怀疑我弟有了。”玛尔塔狠狠地一记眼刀瞪的杰克一个哆嗦,“完球,阿奈,你廓尔喀佣兵的势气呢!给我起来!这么吃会胖成球的!”

“没事,晚上多运动运动就好了…”

 

玛尔塔,瘁。

赶在玛尔塔气到擦枪走火前杰克一把拎起奈布夺路而逃。

 

一一一

【番外】独行

独行者点燃了烟盒里的最后一支烟,手中染血的刀随意落在了地上。

冰冷的尸体,浸血的皇冠,皆再与他无关。

旧日神最后的信徒,可不是什么善类。

“吾主,我终于听见了,那来自深渊的呼唤。”

评论(10)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