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若归

达达狐你怎么又在勾搭龙龙?!?!

[黑苍/贺源/剧情向]养成游戏(一)

避雷预警:存在逆推苍黑(本篇暂无,写到了再打tag,提前预警防掉坑),结局放车,具体等写到,本篇黑苍小清新日常向


实在想把这个坑填了,不喜愖入,关注要愖关,一定愖关(我是杂食党,你可能会在我这吃到任何一个你喜欢的CP,同样也有可能吃到任何一个,你对家的CP,洁癖党千万注意!!!!)


[1]源视角:我徒徒最可爱了

隆冬至盛夏,转瞬都逝。

源倚着窗,夏风轻拂,训练场上的少年依旧努力着。

[火龙炎弹]

空气被灼烧的火热,连带着源的目光也失了平日的冷淡…

不知不觉,这孩子已经跟了自己半年多了。

云狐不满的糊了自家主人一爪子,这才生硬的将源的眼神吸引到了自己身上。

“嗯?”源茫然把狐球拢到环中撸了几把毛,“该剪了。"

早就该剪了,云狐在心底咆哮。

你丫一天天就知道盯贺春连个余光都不肯分我!主人你丫变心了!你不爱我了!你虐狐!

撸几把狐球过了手瘾,源这才想起起身找剪刀。

“师父,我来吧!"

忽然一个小小的身影冒出,苍牙笑了,失宠的云狐炸毛了。

小贺春一手梳子一手剪子装备齐全的盯着缩在源怀中的小狐球。

“我来剪。"贺春笑了。

那一瞬,源看见了天使,云狐看见了魔鬼。

我家徒弟果然最可爱了,他笑起来就像个天使!!!

“好。”源毫不犹豫的把拼命往自己怀里躲的云狐提溜出来给了贺春。

“师父放心,保证完成任务。"贺春紧紧把狐球勒在了怀里,

云狐拼命挣扎,源大人,这小子黑了,有杀气啊,我不要跟他走!!!

“阿北(小狐球的名字,私设),要乖,敢伤到贺春今天午饭就决定吃狐狸肉了。"

…完了,源大人也黑了,云狐哭了。

“师父,中午吃什么呀?"

来了,每日例行四问之一,早饭,午饭,晚饭,夜宵吃什么?

我家徒弟可比天使可爱多了!

源悄悄压下心里日常的狂喜,扶了扶面具,“小贺春做的都好,不管什么我都会吃完的哦。"

“好的师父。"


[2]贺春视角:我师父父最可爱了!

想你,像你,向你。

果然还是最喜欢师父了!

一会不见那只狐狸精就来争宠了,真想给剪秃了炖肉!

贺春心不在焉的给云狐剪了毛,以最快的速度给自己和云狐冲洗了干净。

急着做饭呢。

师父父最近胃口可好了。

果然拴住师父的心要从拴住胃开始。

翠绿色的葱花点缀,烧的油亮的肥鱼出了锅,云狐蹲在一边馋出了口水。贺春忙着下一道菜,头也不回的警告,“敢偷吃中午就加菜吃狐狸肉。"

云狐哆嗦着收回了爪子。

主食还是辣味饭团吧?师父父最喜欢这个了,多放点辣?

折腾了一个多小时,开饭了。

“今天烧鱼啦,师父父快尝尝…"

“唔…嚎(好)茨(吃)!"源忙着嚼鱼肉,话说的含含糊糊的。

在馋贺春的饭上,源和云狐战线异常统一,日常无视了贺春兴奋的介绍,直接开吃。

贺春象征性的动了动筷子,注意力全在师父源身上。

源馋的是饭,他馋的,可是身子。

那一年,贺春刚刚十二岁…

可是,真的好馋啊!!!

什么时候能吃到师父父啊!



[3]云狐视角:人家虐狗,我家虐狐

温泉泡起来再舒服也休想让我忘记今天挨的危胁!

想我满天赋的大狐狸,居然被一个没出师的上忍小鬼头危胁了?

“阿北,你啍啍啥呢?是温泉不舒服还是我抱的不舒服?”

吃饱了心情不错的源终于发现了自家狐狸的不对劲。

不不不,源大人,阿北最喜欢您了。

避免误会,我连忙摇着尾巴往主人怀里猛钻。

“别乱动,嗝,吃撑了,你压到胃了。"源无奈的眼神到了云狐和贺春眼中硬生生成了宠溺。

“师父!我也要抱抱!"

一只贺春不由分说扑了过来,艹,你狐爷爷我还…

艹,被压免了…

这只贺春不能要了,做饭再好吃也…

"阿北你再瞎脑补把你扔天风崖和阿灵(源大佬的鹰)过!"

…主人你听的见啊

废话,通灵契约白瞎的?

完了,狐命不保…

主人,我错了!



汪…别家虐狗我家虐狐(趁主人不注意小心bb)


一一一tbc待续


如果觉得雷到请直接拉黑我我谢谢你,没力气撕也不想撕,不准备在忍3一个圈上吊死了,更新随缘。当然看的人多肯定会比较有动力。

如果你是和阿雪有关系的那批人,请直接拉黑我,我不想再和你们扯上任何一丁点儿关系!

评论(2)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