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若归

达达狐你怎么又在勾搭龙龙?!?!

一些梗或者说弃的坑(缺脑洞进

emmm,有想拿去玩的评论区d一声直接抱(我写的那部分私你看留不留)(不介意一梗多写,反正一个人写一个故事,介意勿用谢谢),写了记得@我吃粮呀,可以交流交流呀!

注意,只是梗!杂食/多组独立/人懒不细分!注意看标!(打的tag一定涉及。注意看标!实在受不了的拉黑我谢谢。





没问题的话下滑!!!













[双苍/胧祭]家族Pa

不再上升原正主(之前看过的懂)

正直能干实着一直馋族长身子的副族胧X口嫌体正直伪高冷诱受族长

双向暗恋

胧:今天也是馋族长的一天

祭:我也喜欢胧丫…下面就下面吧



[双苍/源海]家族Pa

不再上升原正主(之前看过的懂)

老司机套路骚攻宣传源X小暴躁死傲娇副族海滨

双强


[苍黑/胧音]师徒pa年下

话痨迟顿师父电音x隐忍早熟徒弟胧

养了十几年的徒弟只想上我,天!


[黑苍/贺源]师徒pa年下

腹黑and厨神徒弟贺春X天元but吃货师父源

源:我馋美食

贺春:我馋师父

啥都别说了结婚吧

(这个我自己写,设定可能不自觉有寻太的影子,换号前找寻太要过授权)


[隼黑/追光者]是刀子

高冷天才白夜叉队长X天然呆傻小孩小黑

隼:爱过。

黑:队长…一起,下地狱吧!

追逐了一辈子的光,背叛了我,亲手手刃了光的我,又凭什么继续苟活?

大概是反叛队长拿下大战胜利,在强要小黑时被反杀,然后自杀…

就,因爱生恨


[苍琳]婚后小甜饼系列

听说,辉风族族长是下面那个

听说,辉风族族长今天又被椒妹绿了

听说,辉风族族长把夫人绿了

听说,辉…

辉风族长老:族长,我们谈谈

苍牙:…亲爱的,婚都结了,还这么坑你男人真的厚道么?

琳:牙,牙哥冷静!!!

辉风族新任族长苍牙X玉狐巫女+all苍本抗把子画手琳!

牙哥日常被坑系列


[苍力]幼训染Pa生日Pa

青梅竹马双相暗恋

隐忍禁欲苍牙X死傲娇诱受阿力

阿力:生日礼物,是你

牙哥:哦?你确定?

下药坑死自己的力哥…你们懂!!!



我现在这个状态是不可能自己填完了,有缺梗的小可爱可以抱去玩玩,我之前有拟过大纲写过片段,想要的评论区见。或者写联文也中。


先放一部分看看。有人要以后再放后面的。


或者说,你们想让我写…

那就三连刷评论吧,看情况,一切自愿,不强求。


评论(9)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