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若归

达达狐你怎么又在勾搭龙龙?!?!

[欢脱傻雕段子]师门日常

[1]师父你给我出来!!!

魂拜师第一天…

匆匆一分钟后,师父接了个电话疾风天降去了

师父…

看路!!!

魂惊叫。

啊?

祭一回头

撞墙了

疾风天葬get

魂把师父一路拖到医院…

拜师第二天

没见到师父…魂寻思可能还在医院?

第三天

仍然没见到人…魂寻思该出院了

第四天

魂思考退货

什么坑货师父

第五天

迟到的师父颤抖着手在地上写下了手机号(Q)

第六天

魂没看见…

第七天

可算加上了

魂:师父你丫给我(死)出来做任务!!!

祭:来,来了

(原梗:上线时间重合度极低的师徒…感谢魂大可爱理解,没给俺一脚踹…)

[2]你丫给我滚回来啊!!!

祭很忙,忙着应付升阶的笔试。

魂很炸。

今天又没见到师父。

哈?影3升影4你笔试做了一个月?

我试试!

看着徒徒几近满分的卷子。

祭节操全无给跪。

魂啊!你当我师父吧!

魂:滚。

灰溜溜滚开。

魂:…

好像哪里不对?

喂!滚回来先把师徒做了!!!

(原梗:被网课支配的师父我,徒徒是大佬,大号丢了而已,自理超棒!日常催我做任务的徒徒…真好!)

[3]非洲师父不想说什么了

魂:师父我要打s

祭:刺猬不赏脸啊摔

魂:要你何用

祭:我去刷商店了…

一天过去了

魂:师父我抽到风石了

祭:…

-40勾

第二天

魂:师父我抽到鬼泪了

祭:…

-40勾

第三天

魂:师父还没好嘛!!!

祭:…

-90勾

祭:出了出来了,虽然是个A

魂:肝他去

祭:…(看着血影瑟瑟发抖)我叫下你师祖

于是一起躺了,快乐…

雪:????!!!!

师祖日常一拖四

(原梗:非洲人师父收了个欧洲人徒徒,血影什么还是麻烦师祖吧,徒徒我们一起躺尸)

[4]大师兄在线双标

祭:大宝!我收了个徒徒!

魂:哦(认真给村正上油)

祭:要认识下吗?

魂:噢(默默数悬赏…)

祭:…是小师妹,软萌软萌的哪种!

魂:!!!!在哪!!!!(村正掉了悬赏飞了…)

祭:…

黄巾:大…大师兄好

魂:小师妹多大年纪了啥忍阶肝悬赏不33不师兄带你我现在就去掉个分

祭:呵,男人

魂:师父别溜,有悬赏不贡献几个我去带师妹(光速拔刀)

祭:你要悬赏拔刀干嘛(疾风天…

魂:你跑就跑还天…!!!师父!!!看路!!!

咚!…

天葬get

今日份撞墙…

魂:你师父脑子撞坏了不好使,别理她。(一手拉着小黄巾,一手拖师父去医院…

黄巾:这样拖真的…oK???

(看着在地上磨擦的师父瑟瑟发抖)

魂:她老人家血厚死不了。

黄巾:可…

魂:难不成抱着去?

黄巾:…

(原梗:大师兄最初毫无兴趣,然而听说是小师妹后…呵,男人,天天喊我就是有没有悬赏,叫小师妹就是师兄带你…为师酸了!)

[5]小师妹x2

祭:大宝!我又收徒徒了!

魂:忙着带黄巾!没空!!!

祭:是粉嫩嫩的三师妹,你确定不要?

魂:在哪!?

粉巾:大师兄好呀!

魂:小师妹多大年纪了啥忍阶肝悬赏不33不师兄带你我现在就去掉个分!

祭:(拉过黄巾)呵,男人

黄巾:大师兄不要我了???

魂:去去,就你话多,我带师妹们悬赏去了,没你位!(一手粉巾一手黄巾…)

祭:…????

(原梗:这年头女徒徒太稀有了,大师兄都寂寞疯了)

[6]谁给你们的勇气

粉巾:师父,我有个B,打么?

黄巾:我也要!

祭:马上,我写完这行…

(…)

祭:人呢(=゚Д゚=),黄巾怎么就你了?小师妹呢???

黄巾:…小师妹比我强点

祭:???那个b呢,开了???

黄巾:…嘿

祭:就你两???

黄巾:嗯…我先死出来了,师妹比我强点…

粉巾:…我也死出来了…呜呜呜(┯_┯)

祭:…谁给你们的勇气???两上忍打挑B…(脑阔疼╯▂╰)

粉/黄:qAq,那火龙好凶残的说!!!

(原梗:我家徒徒不等我就开了b…真的是萌新无畏)

[7]今日份迫害大师兄

魂:听说有悬赏?

祭:不光有悬赏还有师妹呢

魂:我来带!

祭:中,正好我养老!

粉/黄巾:师兄是大佬耶

祭:你们师兄大佬本佬,躺就完了

狂三的大师兄真的去带了…

然后翻车了︿( ̄︶ ̄)︿

粉/黄:师兄超厉害的…就差一点点儿

魂:我…

粉:都怪我们太菜了呜呜呜(┯_┯)

黄:拖大师兄后腿了呜呜呜(┯_┯)

魂:不,我…

粉/黄:大师兄对不起对不起ಥ_ಥ嘤嘤嘤(ಥ_ಥ)

魂:…再来一把!刚才失误了!

(猛男的自尊hh…

祭:大宝你可以的!(喝茶)加油!

魂:…(嫌弃的小眼神…)

然后。。。真的过了!!!!

粉/黄:师兄威武!!!

魂:都说了我不是技术问题是装备不行!(得瑟)

祭:以后悬赏都教给大师兄了,为师养老了

魂:别!!!!

粉/黄:师兄加油丫(崇拜的小眼神)

魂:…等我成为大佬

祭:然后继续帮我带徒徒,舒服

魂:呵呵!

(原梗: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家大师兄50级牙牙一拖二带师妹B火龙…师妹真香!!!)



为什么又发一遍

因为我想要徒徒了

高考完了

这坑该填了

评论(3)

热度(22)